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杜青林与科特迪瓦经社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2017年05月22日 19:35:4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潘洁)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22日在北京与科特迪瓦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杜青林说,中科经社理事会的交往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经社理事会将秉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真实亲诚对非合作理念和正确义利观,同科经社理事会保持经常性沟通,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推动中科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迪比高度赞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并表示,愿两机构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5月22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在北京与科特迪瓦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杜青林与科特迪瓦经社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杜青林22日在北京与科特迪瓦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迪比会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1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