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铁塔建设即将完成
2017-05-22 10:07: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济)(1)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铁塔建设即将完成

施工人员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建设铁塔(5月15日摄)。新华社发(岑云鹏 摄)

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是“疆电外送”线路,西起新疆昌吉,东至安徽古泉,全长3324公里。据国网新疆电力公司介绍,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铁塔建设将于6月底完成。

(经济)(2)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铁塔建设即将完成

施工人员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为铁塔喷涂保护材料(5月15日摄)。新华社发(岑云鹏 摄)

(经济)(3)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铁塔建设即将完成

施工人员在昌吉换流站施工现场工作(5月15日摄)。新华社发(岑云鹏 摄)

(经济)(4)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全线铁塔建设即将完成

5月17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木垒哈萨克自治县拍摄的混凝土熟料在山区施工运输方案的试验现场。新华社发(岑云鹏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董志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