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鄂尔多斯:推开一扇门 能办好多事
2017-05-22 09:02:51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前,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市民中心集中入驻启动暨东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揭牌仪式举行。据悉,东胜区市民中心总服务面积达2万平方米,共设置办事窗口350余个,整合进驻47个职能部门的489项审批服务事项,力促实现“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的新格局。

    近年来,东胜区立足建设“呼包鄂榆”城市群中有魅力、活力、竞争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行政审批改革。为了切实强化监督管理职能、提高服务质量,东胜区将“政务服务中心”更名为“行政审批服务局”,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体制。

    “设立行政审批服务局,我们主要是以整合为主,以便民、利民为目的。”东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屹东介绍说,设立行政审批服务局后,所有审批权力依然还在原有的各个行政审批单位,只不过是把各个行政审批单位都集中到一起,实行统一的管理和服务。(记者 丁志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曹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64112101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