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2日长春有小到中雨 最低气温10℃
2017-05-22 07:19:40 来源: 长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八个节气小满,也是入夏后的第二个节气。从气候特征来看,在小满节气到下一个芒种节气期间,全国各地都渐次进入了夏季,南北温差进一步缩小,降水进一步增多。小满节气之后人们要注重关注气象问题,它是收获的前奏,也是炎热夏季的开始,更是疾病容易出现的时候。21日长春市区没有大风,没有烈日,没有高温,没有雨水,薄云遮日,天气微凉,让参加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发挥出最佳状态。据悉,当日榆树、德惠、农安等地均出现小雨,雨区距离长春市区最近不到100公里。记者从长春市气象台获悉,预计22日长春市有小雨转小到中雨,气温继续下探,请注意添衣保暖。

  具体预报如下,22日长春市小雨转小到中雨,东北风转偏西风2级至3级,10℃至15℃。22日长春市空气质量2级,良,首要污染物PM2.5。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穿衣指数4级,适宜穿西服、夹克衫、休闲装、长裤、薄型套装、牛仔衫裤。晨练指数5级,不适宜。感冒指数3级,较易发生。旅游指数4级,不太适宜。(何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美到窒息!看完这组图后,你的内存还够用么?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太行深处绝壁峡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