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森林火灾火场烟点全部扑灭
2017-05-21 17:34: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5月21日电(记者邹俭朴)记者21日从内蒙古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森林火灾前线扑火指挥部获悉,根据一线部队报告,截至当日中午,火场迹地所有烟点全部扑灭。经前指研究决定,部分武警森林部队开始有序撤离返回,留守队伍转入火场看守清理。

  据扑火前线指挥部介绍,21日清晨,根据飞机空中观察,在火场火烧迹地东南角存在烟点两处,在南线偏西存在烟点两处,烟点较小。三架直升机进行吊桶作业,武警部队就近派出兵力,挺进烟点,进行彻底清理。

  当日中午,所有烟点全部扑灭。根据现场情况,前指决定武警黑龙江、吉林森林总队和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的部分官兵从21日下午开始有序撤离返回。武警呼伦贝尔森林支队、大兴安岭森林支队1650人和地方650人转入火场看守清理,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护局2100人撤离火场,保留200人看守东线,留守飞机3架继续执行巡护、吊桶等任务。

  5月17日12时许,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发生森林火灾,火场过火面积超8400公顷,国家森防指共调集兵力9000余人进行扑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0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