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嘉兴:住房产权未满2年不得上市交易
2017-05-21 17:26: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5月21日电(记者马剑)为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保障合理要求,浙江省嘉兴市20日出台楼市新政策,明确5月21日零时起居民家庭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根据新政策,非嘉兴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对在嘉兴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新购买住房,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新政策从2017年5月21日零时开始执行。新建商品住房以购房者在嘉兴市住房保障局网签平台完成购房合同网签为准,在5月21日零时之前未完成购房合同网签,但已签订认购书或购房合同且能够提供交付房款(含定金、首付款或部分房款)的银行入账凭证或完税证明原价的,仍按原政策执行。二手住房以办理交易手续时签订的二手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无锡楼市限购:暂停向非本市户籍有房家庭售二手房
    无锡市政府办公室20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对房屋售卖作出了新的规定: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二手住房,购买住房在取得不动产权证2年内不可转让。
    2017-05-20 16:36:20
  • 长沙楼市调控再加码: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两套房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日发布新的楼市调控政策,限购对象扩大至本市户籍家庭,限购范围也从新房扩大至二手房,其中本市户籍家庭限购两套房。
    2017-05-20 09:44:32
  • 楼市调控:热点城市明显降温 三线城市热度依然不减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热点城市楼市的成交行情受到显著影响,房价涨幅明显回落。
    2017-05-18 18:41:3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09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