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最大市政立交工程项目通车
2017-05-20 18:19: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5月20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第十三届全运会重点工程、天津市在建最大市政立交工程项目——天津外环津汉路立交桥主线20日正式通车。

  据负责施工的中国铁建大桥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层互通式的津汉路立交桥是天津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市政立交工程,总投资额近12亿元。这一立交桥包括14条匝道,共24次跨越河流,27次跨跃进路、机场联络线等既有道路,是连接天津机场、空港自贸区、京津高速等道路的重要节点。

  据悉,津汉路立交桥通车后,对于打通从天津市内到天津国际机场、滨海新区、汉沽,及天津到北京、河北等方向流,构筑京津冀一体化便捷交通网络将起到重要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6个和一个
    26个和一个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0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