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平原经济区当好四川发展“火车头”
2017-05-20 11:49: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天在绵阳、遂宁、资阳、成都10余个点位开展调研,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对成都平原经济区的发展提出要求。成都平原经济区如何当好四川发展“火车头”?东明书记的八个嘱托要记牢。

  >>>相关新闻:王东明赴绵阳等地调研 对成都平原经济区发展提出新要求

  5月8日至10日,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前往绵阳、遂宁、资阳、成都四市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成都平原经济区工作座谈会。

  他指出,成都平原经济区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希望各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勇挑重担、自我加压,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杜雨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0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