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庆市领导看望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2017-05-20 10:58:19 来源: 重庆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上午,孙政才看望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记者 巨建兵 摄

  5月19日上午,市领导孙政才、张国清、唐良智等前往各代表团住地,看望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孙政才先后来到第二十三、第十一代表团,与各位代表握手交谈,对大家当选党代会代表表示祝贺。他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重庆走过直辖二十年光辉历程、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承载着全市176万党员和3300多万人民的信任和嘱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纪律作风,集中精力、认真履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聚精会神审议报告,实事求是、集思广益,使报告更好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符合重庆实际、回应群众期待。要高度负责行使权利,选好我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好新一届市“两委”委员。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张鸣一同看望。

  张国清到第九、第二十五代表团看望代表时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重庆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审议报告,共商全市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良好氛围,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唐良智、燕平前往第十、第二十二、第二十四代表团,刘学普、陈雍前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十九代表团,吴存荣、王显刚前往第一、第六、第十二、第十三、第十四、第二十、第二十一代表团,曾庆红、陈代平前往第七、第八、第十五、第十六、第十七、第十八代表团看望代表,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履好职、尽好责、开好会,认真讨论审议党代会报告,把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好,把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好,依法行使好选举权利,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重庆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报记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龙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05112100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