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20表白日” 听一听他们的真情告白
2017-05-20 09:01: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长沙5月20日电 520因为谐音是“我爱你”,所以5月20日被人们称为表白日,不少人选择在这一天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我爱你”不是情侣们的专属,在“520表白日”到来之际,记者走上街头随机采访市民,记录下普通人对同学,对同事,对父母,对萍水相逢的人的真情告白。(王曼)

    李叔叔和梁阿姨结婚20多年了,2年前从陕西来到长沙开了一家肉夹馍小店。李叔叔说:“我不善于表达,也不会讲一些浪漫的话,只想要对她好。”(王曼/摄)

    和女儿穿上情侣装,来到肯德基吃最爱的冰淇淋,这就是陈女士的幸福。“I Love You”,宝宝一句简单的告白温暖了妈妈的心。(王曼/摄)

    服装专业毕业生胡志刚和女友苑莹经历了8年爱情长跑,终于步入婚姻殿堂。让女友穿上自己亲身设计缝制的嫁衣,就是他最深情的告白。“因为爱情,这些年我们虽然有过争吵,但是庆幸我们一直都没有分开。”(王曼/摄)

    带着妈妈和女儿一起散步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生下宝宝后,前几天度过了她人生当中的第一个母亲节,为人父母的辛苦在此时体会得更加深刻。“养儿方知父母恩。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王曼/摄)

    2005年,谢师傅独自来到长沙理工大学附近做修鞋匠。在这里,他与很多学生成为了好朋友。他说:“小万同学,今年你就要毕业了,作为你的朋友,希望你好好工作,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王曼/摄)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那我又会是在哪里。与湖南财院相依的四季,苍狗又白云,身边有了你。”即将毕业,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四学生陈思宇改编喜欢的歌词,向母校深情告白。(王曼/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左栀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5112100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