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5月底全面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2017-05-19 18:47: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宁5月19日电(记者王鹏 冀泽)记者从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本月底,青海省目前剩余的7个二级公路收费站将停止收费,这也意味着青海省政府还贷二级收费公路将全面取消。

  此次取消的7个收费站分别为甘子河、刚察、察汗诺、格尔木东台、格尔木西出口、格尔木东出口和热水,取消收费里程达1726.87公里。这也是青海省年内第二次取消还贷二级公路的收费。今年1月18日,青海省取消了黑马河、峨堡和河卡山3个收费站,在建的阿柔收费站停止建设,里程共计626.41公里。从2013年至今,青海省共撤销15个收费站,优化了全省的公路网络。

  据了解,此次拟取消的7个收费站的资产将全部移交给青海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公路产权将移交青海省公路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北方大范围地区高温持续
    北方大范围地区高温持续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已突破1000万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已突破1000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0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