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疆在旅游日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措施
2017-05-19 19:20: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19日电(记者 顾煜)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新疆各地近期举办了20余个主题活动,各景区在旅游日前后推出100余项旅游惠民措施。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新疆主会场设在乌鲁木齐市。

  据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介绍,当地推出“兴旅为民、民族团结一家亲”惠民活动,各大旅行社共同推出20余条疆内不同旅游长短线路,提供千余个免费旅游名额,活动现场通过不同方式免费赠送市民,让市民更多参与旅游体验、免费游新疆。

  此外,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惠民举措也十分丰富。阿勒泰地区闻名遐迩的可可托海、喀纳斯在“中国旅游日”当日免门票,部分景点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客房。

  新疆幅员辽阔,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介绍,2016年实现接待游客逾8000万人次,旅游总消费达1400亿元,今年新疆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1亿人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北方大范围地区高温持续
    北方大范围地区高温持续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