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首家本土网约车平台获线上服务能力认定
2017-05-17 18:33: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5月17日电(记者向定杰)记者从贵州省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贵州本土网约车平台“神马专车”获得了《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

  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介绍,这是西部第1个、全国第7个获得线上能力认定结果的平台公司。此前,外来的神州优车、滴滴出行、首汽约车3家公司已先后在贵阳市取得网约车经营许可证。

  “神马专车”公司方面表示,在取得线上认定后,凭借这项全国通用的资质,一方面将进行车辆的补充扩容,预计配置专车8万辆左右。同时,还要在省内布设6000个充电桩站点,在满足自身需要的同时,也为其他新能源车辆提供充电服务。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征宇表示,为统筹解决“打车难”和“出行难”问题,在通过网约车“增量”扩大有效供给和中高端供给,满足公众的高品质、多样化、差异性出行需求外,全省也利用这一新业态发展契机倒逼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酉阳万亩杜鹃花盛放 吸引众多游客
    重庆酉阳万亩杜鹃花盛放 吸引众多游客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606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