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东北部边境地区发生路边炸弹袭击致4人死亡
2017-05-17 02:00: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5月16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肯尼亚地方官员16日说,肯尼亚东北部靠近索马里边境地区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肯尼亚东北部地区协调官马哈茂德·萨利赫当天对媒体说,爆炸发生在加里萨郡达达布地区,距离索马里边境70多公里,一辆汽车触发路边的简易炸弹装置,车上4人全部遇难,死者包括妇女和儿童。

  据马哈茂德·萨利赫介绍,袭击事件可能是索马里极端组织“青年党”制造的,初步判断袭击目标是肯尼亚安全部队。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四川遂宁消防“大片”爆红网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8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