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75家景点本周五门票半价优惠!
2017-05-15 09:38:53 来源: 上海发布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9日(本周五)是中国旅游日,想好带家人去哪玩了吗

  市旅游局说,旅游日当天,本市75家景点和博物馆门票半价优惠,包括野生动物园、东方明珠、欢乐谷、辰山植物园、长风海洋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中国航海博物馆等~具体优惠名单及提示详见下文。ps:具体票价以各景点公示为准~

  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景点&博物馆名单  

  

    提示:

  1、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仅限2017年5月19日当天,请游客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

  2、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

  3、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

  4、2017年5月19日当天,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并可能根据现场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提前做好准备,错峰出行。

+1
【纠错】责任编辑: 孔亮
新闻评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4136284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