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洛伐克经济部长: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
2017-05-13 00:03: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拉迪斯拉发5月12日电(记者曲曦)斯洛伐克经济部长日加12日在前往北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至关重要,斯方希望积极参与其中。

  日加说,中国是经济大国,投资项目遍布全球,斯方欢迎“一带一路”倡议成为增进中国和欧盟经济合作的契机。

  日加指出,斯洛伐克地处中欧腹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参与“一带一路”的相关合作,斯南北和东西两个方向的运输通道建设将从“一带一路”相关建设中获益。

  日加强调,今年4月,斯洛伐克议会通过了由斯经济部提交的“2017至2020年斯洛伐克与中国经济关系发展纲要”,斯中两国未来合作将主要集中在投资、贸易、运输、旅游和科研创新等领域。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女儿手绘七幅漫画为妈妈送上节日礼物
    女儿手绘七幅漫画为妈妈送上节日礼物
    贵阳现日晕景观
    贵阳现日晕景观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佳士得将拍卖钻石项链
    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6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