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并发表演讲

2017年05月12日 22:49:2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记者王卓伦)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与来访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北京共同出席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汪洋表示,近年来,中越关系发展势头良好,贸易投资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各领域交流合作步入快车道。中越双方要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越方领导人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中方愿与越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提升贸易层次,扩大产能与投资合作,深化教育、卫生、文化、农业、旅游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陈大光表示,越中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关系源远流长。越南重视发展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积极改善投资环境,为中资企业扩大在越投资合作提供便利。

点击查看专题
5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来访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北京共同出席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5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来访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北京共同出席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是陈大光发表演讲。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责任编辑: 刘格非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在京举行 汪洋出席并发表演讲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2日与来访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北京共同出席2017中越经贸合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96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