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4亿元特色农业产业企业债券获批
2017-05-12 10:11: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5月12日电(记者 杨洪涛)记者从贵州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贵州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规模为4亿元的企业债券近日得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成为贵州省第二支农业产业企业债券。

  据了解,该支债券所筹资金将用于六盘水市猕猴桃特色农业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六盘水市特色农产品仓储交易物流园项目。债券的发行将对拓展农业企业融资渠道、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推动六盘水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着力挖掘优质资源特别是创新品种的企业债券资源,不断加大企业债券发行工作力度,增强企业直接融资能力,企业债券发行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贵州首支农业产业企业债券为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规模为7.9亿元的企业债券,已于2016年获批发行,所筹资金主要用于公司蓝莓产业种植加工一体化建设项目并补充其日常营运资金。

  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支持地方融资平台通过发行企业债券在资本市场融资,不断创新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200亩猕猴桃 助贫困山村增收
    进入7月,永顺县芙蓉镇响塘村的200亩猕猴桃园,果实如同灯笼一样挂满了树梢,种植猕猴桃接连失败的村民赵才云长舒了一口气。省农科院帮扶工作队去年驻村后,牵头成立了涵盖全村14户精准扶贫对象的响塘坪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并通过银行贷款,启动了200亩特色猕猴桃种植项目。
    2016-07-11 14:42:50
  • 红心猕猴桃 “攻坚”天星村
    初夏的凤凰县阿拉营镇天星村,红心猕猴桃挂满枝头。”村民张乔清受益于红心猕猴桃产业,他新修的一栋两层楼房刚刚完工,正筹备着添置家用电器。通过细致调查,该行发放300万元贷款,支持天星村隆欣生态园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的红心猕猴桃种植项目,支持合作社带动贫困户脱贫。
    2016-06-12 14:49:12
  • 三峡植物园助推猕猴桃产业发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自贤、通讯员丁会)三峡植物园猕猴桃种质资源异地保存圃及品种比较试验园,引进定植国内猕猴桃优良品种20余种1500株,目前已完成观光长廊、棚架、喷灌系统及围栏等配套设施建设。
    2016-05-03 14:56: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摩苏尔收复战进入决胜阶段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张呼客专双列重联试验正式起跑
    长春:郁金花开
    长春:郁金花开
    ICU里的男护士
    ICU里的男护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6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