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金融机构为创业农民融资1.27亿元
2017-05-10 17:31: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5月10日电(记者 王建)为推动农民创业,解决资金发展瓶颈,10日,黑龙江省多家金融机构与创业农民进行签约,共签订融资协议18个,融资金额1.27亿元。

  10日下午,黑龙江全省农民创业融资对接会在哈尔滨召开。对接会吸引10家金融机构设立展位,与近200名创业农民对接融资事宜。龙江银行和哈尔滨市宾县永和达丰蔬菜专业合作社签订3800万元的融资协议,成为本场融资对接会最高融资额。

  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田恃玮说,农民创业已在黑土地上掀起热潮,但融资渠道单一、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一直是制约瓶颈。通过融资对接会等形式,创新解决融资难问题,推动了农民创业加快发展。

  据了解,黑龙江省金融部门、各银行金融机构不断创新融资抵押担保形式,目前该省银行机构已累计为7.6万户创业农民发放创业贷款84.3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晚霞美
    厦门晚霞美
    航拍雁栖湖
    航拍雁栖湖
    “丝路金桥”引游人
    “丝路金桥”引游人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