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德宏边防破获一毒品案缴海洛因65公斤
2017-05-10 14:5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5月10日电(王研、田洪涛)云南省德宏州公安边防支队日前破获一起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海洛因65公斤。

  5月2日,德宏公安边防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近期,有一个贩毒团伙准备运输大宗毒品到内地。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摸排核实并展开外围调查。

  7日1时15分,执勤官兵在龙瑞高速路遮放入口处,发现两辆轿车和一辆拉白糖的货车十分可疑,于是迅速进行布控。其中一辆轿车上前与货车联系时,发现执勤官兵靠近,意图倒车逃跑。执勤官兵兵分几路,一路控制住大货车和另一辆轿车,一路围追堵截逃跑轿车,通过车辆拦截、与犯罪嫌疑人搏斗,终于将其抓获。

  边防官兵在货车、逃跑轿车和接应的轿车上共抓获了4名犯罪嫌疑人,并从逃跑轿车后排座上的背包内,查获海洛因65公斤。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为牟取暴利,邀约朋友一起到边境贩运毒品,并计划将毒品藏匿在货车的白糖中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被边防官兵查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厦门晚霞美
    厦门晚霞美
    航拍雁栖湖
    航拍雁栖湖
    “丝路金桥”引游人
    “丝路金桥”引游人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蛟龙”号眼中的深海生物世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4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