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开展专项行动严惩电信诈骗等犯罪
2017-05-09 17:13: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5月9日电(记者 梁建强)记者9日从湖北省公安厅获悉,湖北近日部署了全省公安机关“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即日起到2017年年底,湖北将开展为期8个月的行动,严厉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传统盗抢骗和网络贩枪犯罪,集中整治地域性职业犯罪重点地区,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与治安满意度。

  湖北明确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实施“一把手”工程,发动全民参与,拿出“超常规”实招,力促“打、防、建”循环,确保专项行动高位推动、深层撬动、攻坚震动、长效驱动。

  与此同时,湖北省公安厅提出,各地要切实找准专项行动主攻方向、转变侦查模式,着力强化关键举措,迅速组建专班、研究措施,突出三大打击重点,实行类案侦查、打防并举、高压态势,抓严抓实重点整治工作,针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的新形势、新特点,做好针对性的部署与安排,根治源头隐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牡丹花满园
    牡丹花满园
    柏林德俄博物馆纪念二战胜利72周年
    柏林德俄博物馆纪念二战胜利72周年
    重庆北碚:枣林里的火锅乐园
    重庆北碚:枣林里的火锅乐园
    广西柳州清理水浮莲保护水环境
    广西柳州清理水浮莲保护水环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94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