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 中国与韩国同组
2017-05-08 19:53: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5月7日电(记者王浩明)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7日在广州举行,在亚太区的抽签中,中国男篮与新西兰、韩国和中国香港分在A组。

  中国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决赛阶段参赛资格,但仍将出战预选赛。中国男篮参与的比赛将只计国际篮联积分,不参与预选赛排名。

  在广州塔下,伴着珠江的夜景,来自全球的代表在露天酒会后,步入抽签主场馆。抽签仪式前进行了简短但颇具东方气质的文艺表演。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出席了抽签仪式并致辞。中国球星易建联、美国球星皮蓬,澳大利亚球星盖茨和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作为嘉宾为各大洲预选赛抽签。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从2017年11月开始,在两年的时间里,来自各大洲的80支代表队将为了31个参赛名额展开争夺。东道主中国队将与5支非洲、7支亚太区、7支美洲和12支欧洲球队共同参加2019年8月31日-9月15日的决赛阶段比赛。

  决赛阶段的比赛将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武汉和南京八座城市联合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谷玥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广西侗乡三江梯田如彩虹铺山间
    辽宁公安成功侦破百万持枪黄金劫案
    辽宁公安成功侦破百万持枪黄金劫案
    “一带一路”景观布置亮相北京街头
    “一带一路”景观布置亮相北京街头
    一带一路·好伙伴丨尼罗河上划龙舟
    一带一路·好伙伴丨尼罗河上划龙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093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