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中国马主风云榜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
2017-05-06 23:35: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5月6日电(记者周雪婷)首届中国马主风云榜颁奖盛典暨中国马主与世界高峰论坛6日在香港跑马地马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寻找马英雄”和“赛马领袖、思想盛宴”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境内外赛马机构、行业协会、研究院校代表等数百人参加。

  颁奖典礼由香港评马同业协进会、第一赛马网、环球赛马TV主办。经初步遴选、网友票选、专家评审后最终产生获奖名单,共颁发了“卓越贡献人物”“中国十大马主”“中国顶级种马”“中国新锐马主”“马产业优质供应商”和“中国潜力马主”等6大奖项。

  香港评马同业协进会主席吴伽乐在活动致辞时表示,因缘际会,香港成了亚洲赛马的桥头堡,追本溯源,赛马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随着国家日渐富强,中国人的“爱马基因”也愈加显现,众多大马主、新锐马主、潜力马主群雄并起,相信这一势头将延续下去。

  中国第一赛马网创办者、著名赛马评论员陈广新表示,在2000年以后,北京、武汉、南京、成都等地举办的现代赛马速度赛取得了长足进步。中国马术开始走向世界,为国争光。他希望此次活动可以为内地马主与香港及国际马主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桥梁,共同探讨内地马主如何接轨世界,赛马行业将如何寻找到新的发力点,实现跨行业合作,创造新机遇。

  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香港评马同业协进会会长张永基等嘉宾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2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