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一客机与登机桥相撞无人受伤
2017-05-06 22:38: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5月6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靛蓝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6日在印度西部拉贾斯坦邦斋浦尔国际机场与登机桥相撞,造成客机一侧机翼损坏,所幸无人受伤。

  靛蓝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客机在降落后滑行到机场停机坪时撞到了登机桥,但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机上17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航空公司已主动向监管机构报告了事故情况。

  民航部门官员说,靛蓝航空公司已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民航部门也将对这一事故进行独立调查。

  靛蓝航空公司是印度一家私营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运营国内定期航班。截至2016年2月,靛蓝航空公司是印度运载乘客人数最多的航空公司,占有36.8%的市场份额。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印度最高法院维持黑公交轮奸案罪犯死刑判决
    印度最高法院5日宣布,维持新德里高等法院对参与2012年新德里黑公交轮奸案4名罪犯的死刑判决。
    2017-05-05 22:43:17
  • 印度新德里煤气泄漏 约200名学生入院
    5月6日,在印度新德里,一名印度全国救灾应急部队成员在煤气泄漏事故发生地附近的学校检查。据警方人员称,新德里6日发生煤气泄漏事故,约有200名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症状入院治疗。
    2017-05-06 16:52:12
  • 印度发射“南亚卫星”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5日在位于印度东部安得拉邦斯里赫里戈达岛的萨迪什·达万航天中心成功发射“南亚卫星”。
    2017-05-05 21:58: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092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