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全面开通全国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服务
2017-05-06 17:49: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5月6日电(记者 赖星)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获悉,江西自本月起全面开通全国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服务,为全国各地来赣工作、学习、生活的流动人口,提供居民身份证换领、补领异地办理服务。

  江西省公安厅介绍,根据相关规定,户籍地在江西省外,目前在江西工作、学习或生活的流动人口,可以在江西办理换领和补领身份证。此外,对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的,因相貌特征发生较大变化难以确认身份的,不予提供异地受理居民身份证服务。临时居民身份证异地办理服务暂不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重庆外地户籍群众可在当地办身份证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了解到,从5月1日起,在重庆居住的新疆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户籍群众可在重庆当地办理居民身份证相关业务。至此,在重庆居住的外地户籍群众均可在当地办理身份证。
    2017-05-02 07:02:18
  • 7月1日全面实施异地办理身份证 两种情形不予受理
    公安机关还明确:7月1日将在全国范围实施异地办理身份证;另外,力争年底前基本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
    2017-05-01 15:38: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长沙磁浮快线安全试运营一周年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立夏时节 雪景如画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那些时光里,初夏的模样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92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