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恒大集团将再捐资80亿元帮扶贵州毕节市整体脱贫
2017-05-05 18:26: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5月5日电(记者杨洪涛)记者5日从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片区座谈会上了解到,未来4年恒大集团将再捐资80亿元帮扶贵州毕节市整体脱贫。

  据恒大集团副总裁姚东介绍,恒大集团于2015年12月1日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计划三年无偿投入30亿元,通过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发展教育扶贫、吸纳就业扶贫、贫困家庭创业扶贫和特殊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扶贫等措施,到2018年实现大方县18万多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我们不仅出资金,更重要的是出人才、出技术、出管理、出团队、出思路。”姚东说,到目前,恒大集团已有20亿元资金捐赠到位,同时组建200多人的专职扶贫队伍常驻大方,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开展脱贫会战,目前直接参与扶贫的各类人员已达3000多人。

  姚东说,近期恒大集团将再派出1800余名员工赴毕节市参与结对帮扶工作,将在毕节市的所有县区成立扶贫公司,在贫困人口集中的乡镇派驻扶贫部。

  毕节市地处四川、云南、贵州三省交界处,是乌蒙山集中连片贫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92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