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一考核组来津考核2016年度消防工作
2017-05-05 11:1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天津5月5日电(记者刘林)2日至5日,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一考核组对天津市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在津期间,对市、区两级政府及有关行业部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及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先后深入滨海新区、河东、红桥、西青、武清等5个区,重点对大型石化企业、养老服务机构、医疗机构、轨道交通、文物古建筑及街道、社区等单位、场所,采取查阅资料台账、消防设施测试、实战拉动检验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实地考核检查。

  5月2日和5日,考核组先后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和考核情况反馈会,听取了天津市政府2016年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反馈考核情况。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天津市在消防工作中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此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天津市消防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具体要求。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任赵飞出席工作汇报会和考核情况通报反馈会,向考核组汇报了天津市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752112092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