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创新设计抢市场 广交会新塘牛仔“很忙”
2017-05-05 10:34:39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4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三期在广交会展馆举行,现场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其中,广州增城新塘十余家牛仔企业组团参展。大多牛仔企业表示,企业组团参与,品牌的集聚度高,更能吸引采购商的注意。

    广州增城新塘十余家牛仔企业组团参展。新华网 李庆招摄

    在成交方面,现场部分牛仔企业表示,本届广交会采购商前来咨询有所增加,但实际成交则还要看后期的跟进。

    现场,不少企业带来的产品相比于往年都有创新设计。在广州豪润服装有限公司的展位,不少采购商对一款有绣花的牛仔衣服感兴趣,该公司国际部总监陈丽云表示,要想赢得采购商的青睐,跟上潮流很重要。她预计本届广交会该公司成交量将达到200万美金左右。

    采购商咨询新款牛仔服饰。新华网 李庆招摄

    广州市迈可伦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王海峰表示,本届广交会采购商前来询单的采购商比往年有所增加,公司在推出的产品中也添加了中国传统元素及时装的元素来增加附加值。但王海峰也同时指出,随着穿着习惯的改变,近年来消费者对于牛仔服饰也不如从前热衷,此外,生产服饰的人工及原材料成本也在增加。“这是目前牛仔行业所遇到的瓶颈,不少牛仔企业也纷纷外出学习参观,以寻求突破口。”王海峰说。

    采购商咨询新款牛仔服饰。新华网 李庆招摄

    广交会现场展出的牛仔服饰。新华网 李庆招摄

    广交会现场展出的牛仔服饰。新华网 李庆招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09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