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五一”将至 美国洛杉矶期待中国游客潮
2017-04-29 16:37: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4月28日电(记者黄超)“五一”假期到来前夕,美国洛杉矶旅游局官员表示,已经为迎接新一波中国游客旅游热潮做好准备。

  洛杉矶旅游局国际旅游部副总裁凯瑟琳·史密斯说,中国已成为洛杉矶最主要的海外客源市场之一,为更好满足中国游客需求,该局正在进行一项“准备迎接中国游客”计划,相关机构、酒店和主题公园等将提供中文服务,力求为中国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出行体验。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10年美国签证的颁发,以及中国与洛杉矶之间航线的增加和旅游成本的降低,赴美中国游客数量迅速增加。2016年,到访洛杉矶的中国游客已超过100万人次,洛杉矶成为美国首个年度中国游客接待量超过百万的城市。

  此外,与从前流行的跟团游相比,越来越多中国游客选择自驾游等自助出行方式,以期发掘新的观光景点和休闲方式。而且,中国游客趋于年轻化,教育程度和英语水平等个人素质也有显著提升。

  统计显示,洛杉矶2016年共接待游客4730万人次,比上年增长4%。其中,到访的中国游客数量突破100万人次,比2015年增长22%,连续第七年增幅超过20%。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2018中欧旅游年预热保加利亚
    “2018中欧旅游年:保加利亚旅游业的新机遇”大型论坛28日在索非亚举行,中保旅游业人士200多人共谋推动中保旅游合作大发展。
    2017-04-29 14:03: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开园纳客
    中国“天空之镜”青海茶卡盐湖开园纳客
    80后白领趣绘成都 每天一幅
    80后白领趣绘成都 每天一幅
    15位川菜大师集体炫技“川字号” 美食惊艳不输“米其林”
    15位川菜大师集体炫技“川字号” 美食惊艳不输“米其林”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西班牙斗牛士英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089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