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公布首批14家双创示范基地名单
2017-04-28 15:36: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4月28日电(记者徐海波)2017年“创响中国”活动27日在武汉烽火创新谷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湖北省公布了首批14家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包括烽火科技集团等2个企业示范基地;武汉市江岸区、襄阳高新区等7个区域示范基地;武汉科技大学等5个高校院所示范基地。

  2017年“创响中国”武汉站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批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烽火创新谷承办。这是这一国家双创品牌活动2017年开启的首站,接下来将在全国选择部分城市开展巡回活动。

  活动还为相关创业项目在光谷青桐汇的平台进行了路演,并集中展示了“智慧城市”“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等多个重要服务和应用类项目,其中包括光纤传感特种光器件、人工智能视觉系统等多个创业项目。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宋军在仪式上介绍,2017年“创响中国”活动将由国家发改委和中国科协统一组织引导,地方可根据自身特色和优势,充分动员当地双创示范高校、企业、社团等各方力量,按照“1+5+N”的模式自主谋划和实施地方“创响中国”活动。即由地方确定一个最能突出特色的活动作为该站“创响中国”的标志性活动,各实施单位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关服务对象开展五类对接活动,并自主谋划一批具有特色和优势的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熹
相关新闻
  •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少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之措施的公告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迅科技”或“公司”)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已于2014年7月16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4-07-25 10:38:58
  • 烽火通信:获中国电信100G集采30%份额
    证券时报记者昨日从烽火通信(600498)获悉,2013年中国电信100G WDM/OTN国家干线集采结果已正式揭晓,烽火通信获得此次集采中超过30%的市场份额。在2013年三大运营商OTN集采中,烽火通信获得了高速光传输市场近50%份额。
    2014-01-23 14:43:25
  •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本次会议审议的《关于拟对控股子公司武汉烽火信息集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重组的议案》已经本公司的独立董事事前审阅,并同意提交本次董事会审议。上述交易完成后,烽火集成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烽火通信持有烽火信服51%的股份,烽火科技持有烽火信服42.27%的股份,广合兴润持有烽火信服6.73%的股份。
    2013-12-18 09:31:3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台春色美
    云台春色美
    杜鹃花开
    杜鹃花开
    飞“阅”雄安新区
    飞“阅”雄安新区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图片故事】“飞刀侠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3112089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