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南部发生交通事故致8死12伤
2017-04-28 02:32: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4月27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肯尼亚警方27日说,肯南部马库埃尼郡当天上午发生一起小型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12人受伤。

  媒体援引警方的话报道说,事故发生在港口城市蒙巴萨至首都内罗毕的公路上。一辆满载乘客的小型客车超车时与迎面驶来的卡车相撞,导致8人死亡、12人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警方说,事故导致该公路交通堵塞,来往车辆通行严重受阻。

  肯尼亚道路狭窄且缺乏维护,车辆状况不佳并时常超速超载,导致交通事故频发。本月25日凌晨,马库埃尼郡发生一起大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导致至少27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延心
相关新闻
  • 肯尼亚南部大客车与卡车相撞至少27人死亡
    肯尼亚警方25日说,肯南部马库埃尼郡基布韦济地区当天凌晨发生一起大客车与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7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2017-04-25 16:57:38
  • 中方向肯尼亚旱灾地区捐赠粮食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7日共同向肯尼亚捐赠144吨粮食,用于赈济肯尼亚受干旱影响较为严重的9个郡。
    2017-04-08 12:47:49
  • 肯尼亚大旱 华侨华人赈灾在行动
    近日,肯尼亚遭遇大旱的消息在当地华侨华人朋友圈里不断被“刷屏”。去年10月至12月肯尼亚短雨季期间的降雨量远不及往年平均水平,致使全国约270万人因受灾急需食品援助。
    2017-03-13 13:41: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8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