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频道
>新华网 > 上海频道 > 正文

图片故事:跟拍上海车展品牌体验官的台下生活

2017年04月27日 15:18: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7日电(梁鸿儒 严晓瑜)从2015年移师国家会展中心开始,上海车展就回归了“看车”本质。在不能“暴露走光”的规定下,模特们化身品牌体验官、导购礼仪,不仅身上的衣服裹得严实了,车展的也风气变了,观众的眼光重新回到汽车本身。不过,虽然不再设车模,每家车企展台的“颜值”仍在。裙装合体、妆容清新、笑容可人的品牌体验官、导购礼仪成为亮点。这些大气美丽的年轻女孩,台下、幕后生活是什么样?新华网带你一探究竟。

    曹雪婷,艺名COCO,上海姑娘,1989年出生,从高中起兼职做模特,至今已有12个年头。她如今是上海一家经纪公司的高级经理,在业内小有名气。中国很多城市都举行大型车展,北京、上海、广州的车展作为A类,能跻身国际顶级车展行列,曹雪婷经常穿梭于这几个车展,服务一些老客户。比较起来,她还是喜欢上海车展,因为家就在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晓丹 ]

Copyright © 2000 -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16136228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