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济南将开通首条直航欧洲航班
2017-04-27 18:01: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4月27日电(记者魏圣曜)记者27日下午从济南-米兰航线开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南将于5月份开通直航意大利米兰的航线,这是济南市首条直航欧洲的洲际航线。

  济南-米兰航线由意大利勒奥斯航空(NEOS)的波音767机型执飞,目前班期暂定5月19日开通,每周五执飞、每周1班。去程航班号NO957,北京时间23时从济南起飞,当地时间5时35分抵达米兰;回程航班号NO956,当地时间2时40分从米兰起飞,北京时间19时40分抵达济南。单程飞行时间11至12个小时。

  据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介绍,这一航线是济南市首条直航欧洲的洲际航线,将更方便山东及周边省市与欧洲之间的往来,促进与欧洲国家经贸和文化交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泰国泼水节带旺潮汕赴泰航线
    记者从南航汕头公司了解到,四月泰国泼水节期间潮汕往来泰国旅游和探亲的旅客明显增加,赴泰航线航班客座率高达九成以上,成为仅次于春运的“小旺季”。在此带动下,近期南航汕头公司从潮汕国际机场飞往曼谷航线的往来旅客达到了的高峰,4月1日—20日,航班平均客座率高达90%以上。
    2017-04-21 07:41:25
  • 提升长江黄金水道运输效率 国内首艘特定航线江海直达船开建
    19日,位于舟山的浙江增洲造船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数控切割机上钢板被徐徐切开,金花四溅,国内特定航线的首艘江海直达船开工建造。
    2017-04-20 15:56: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8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