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首拍“限地价、竞自持”地块
2017-04-27 16:56: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4月27日电(记者 马剑)杭州主城区26日集中推出5宗地块,这是杭州3月底调整土拍竞价规则后的“第一拍”。现场5宗地块均触及“新规”,需现房销售。

  按照杭州最新的出让规则,此次挂牌出让土地设定土地上限价格:当溢价率达到50%时地块所建商品房屋须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后方可销售;溢价率达到70%时锁定限价,转入竞报自持比例;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投报自持面积比例为100%时,转入投报配建养老设施的程序。

  根据现场竞拍情况,5宗地块均触及“新规”,包括3宗商业地块与2宗涉宅用地。其中,位于三墩单元和翠苑单元的2宗商业地块溢价率均超过50%,需现房销售。

  半山田园C2-05地块,用途为商业、商务用地,吸引了招商、德信等房企的多轮争夺,一路进入养老设施投报阶段。最终,由招商地产以总价2.92亿元拿下,折合楼面价9418元/平方米,溢价率70%,同时需自持100%,并配建2500平方米养老设施保障用房。

  此外,2宗涉宅用地溢价均封顶,进入到了竞投自持面积阶段。其中,桃源单元宅地溢价率70%,同时需自持20%面积,翠苑单元商住地溢价率70%,同时需自持16%面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88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