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网无人机航拍纪念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两周年
2017-04-27 14:05:52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4月27日,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迎来两周年。两年前的今天,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成立,是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一部分。片区总面积28.2平方公里,分为前海区块(含前海湾保税港区)和蛇口区块。两周年过去,片区发展正以骄人的成绩吸引着世人的目光。图为前海湾周边建筑拔地而起,高楼耸立。新华网发(梁必成 摄)

    据新华社报道,太子湾邮轮母港于11月12日正式开港,可停靠22万吨级豪华邮轮,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邮轮母港。航拍位于深圳蛇口太子湾片区的太子湾邮轮母港。新华网发(梁必成 摄)

   傍晚,集装箱船陆续停靠在码头,集装箱有序摆放着。新华网发(梁必成 摄)

   夜幕降临,前海集装箱码头灯火通明,这里每天船来船往,车水马龙。新华网发(梁必成 摄)

   俯瞰前海湾游艇会全景,游艇错落有致停靠在码头。新华网发(梁必成 摄)

  前海全景对比图。新华网发

    前海石对比图。新华网发

    桂湾金融先导区对比图。新华网发

    桂湾片区施工全景对比图。新华网发

    前海合作区区域及工程项目(区域类)——桂湾片区施工全景,摄于2015年7月。新华网发

    前海合作区区域及工程项目(区域类)——桂湾片区施工全景,摄于2015年6月。新华网发

    前海合作区区域及工程项目(区域类)——前湾片区施工全景,摄于2015年7月。新华网发

 

    前海合作区区域及工程项目(项目类)——东滨路市政工程东滨路基施工现貌。新华网发

    前海合作区区域及工程项目——妈湾港区施工全景。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我国第二艘航空母舰下水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2017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智能工厂”创造价值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和死神赛跑的人们这样打磨“金刚钻”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飞豹”起飞三连拍 跟着战机心飞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9112088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