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118层观光厅今起开放
2017-04-26 10:25:59 来源: 上海发布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上海之巅”

  想在魔都至高点感受身处“天空之城”的独特体验吗?上海中心第118层的“上海之巅”观光厅今起正式向公众开放!

  垂直高度达546米、面积千余平方米、三角环形布局、落地超大透明玻璃幕墙……先从视频一睹为快(还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全方位体验哦)!如何买票、玩转“上海之巅”?图解版攻略收藏起来↓

  360度俯瞰魔都

  世界第二高楼、中国第一高楼、上海地标建筑——“上海中心”继2016年4月底宣布部分试运营后,位于大楼第118层的“上海之巅”观光厅今天起正式向公众开放,市民和游客可前往陆家嘴银城中路501号一饱眼福。

  “上海之巅”观光厅位于“上海中心”第118层,垂直高度达546米,面积千余平方米,呈三角环形布局,包裹落地超大透明玻璃幕墙,可360度俯瞰上海城市风貌,全方位感受身处“天空之城”的独特体验。

  游客可从位于“上海中心”西北角(近银城中路、花园石桥路口)的“上海之巅”售票厅购买门票后,从地面的观光主入口抵达B1层“上海之巅”观光厅序展区,这里设置了形式多样新颖的互动展项,参观完序展区后,游客将经自动扶梯下至B2层,前往搭乘超高速电梯,只需55秒即可直达546米高空,开启巅峰之旅。

  站在云端,不仅能细数浦江两岸各大知名建筑与景点,领略苏州河与黄浦江奔江入海的优美曲线,尽享魔都风云变幻的巅峰奇景;还能放眼世界,通过多媒体屏探索全球著名城市的方位,并通过这里的世界最高“空中邮局”及“许愿树”向世界发出美好的祝福……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责任编辑: 李硕
新闻评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309136237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