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伊拉克外长贾法里
2017-04-24 19:40: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4月24日电  4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雅典出席“文明古国论坛”首次部长会期间会见了伊拉克外长贾法里。

  王毅说,伊拉克身处反恐一线,为国际反恐事业做出重要贡献。中方将继续支持伊方打击恐怖主义所作努力,支持伊维护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愿继续积极参与伊经济重建,向伊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伊已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方相互信任。感谢伊方支持中方“一带一路”倡议,愿同伊方共同努力,把双方签署的合作文件落到实处。

  贾法里表示,感谢中方对伊反恐努力的支持和援助。伊政府军解放摩苏尔战役已进入最后阶段,很快将取得胜利。在打击“伊斯兰国”斗争中,伊方希继续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社会更多援助。伊方期待中方积极参与伊战后经济重建,使伊早日恢复国家稳定和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866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