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琴童走进福利院 唱出和谐友善歌

2017年04月23日 14:38:43 | 来源:新华网

  昆明市五华区青少年宫师生于4月22日来到昆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钢琴音乐艺术与爱国和谐友善主题活动”。图为钢琴部的孩子们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 新华网 赵汉斌 摄

  新华网昆明4月23日电(赵汉斌) 歌声、琴声、掌声,糖果、礼物、书画……4月22日下午,昆明市福利院礼堂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昆明市五华区青少年宫师生带来了一场“钢琴音乐艺术与爱国和谐友善主题活动”,为福利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节目。

  昆明市五华区青少年宫主任马莉秋介绍,青少年宫钢琴部组织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参与昆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让孩子们参与主题公益活动,从小培养关爱他人、尊老助残、奉献社会的美德。

  文艺表演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孩子和家长还为昆明市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送上食品和生活用品。(完)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石光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3136229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