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行摄老君山:与君相遇 魂牵梦绕

2017年04月21日 12:26:43 | 来源:新华网

  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地处“三江并流”世界文化遗产地的核心区,既有原始森林、冰川遗迹、丹霞奇峰、高山湖泊、江河峡谷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又有少数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历史文化、自然遗产、民族风情等相得益彰。

  千万年的造山运动,撼人心魄的鬼斧神工,成就了举世罕见的老君山地貌。老君山连绵盘亘数百里,层层叠叠,蔚为壮观。主峰“金丝玉峰”海拔4515米,被历代史家称为“滇省众山之祖”。

  行摄老君山,其自然美、原生美、独特美无不震撼人心。这里,动植物多样、地质地貌多样、民族文化多样,构成老君山景区极具观赏价值和科考价值的独特景观,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最丰富的素材。

  与“君”相遇,魂牵梦绕!赏丹霞奇观,看满天星辰,听林间鸟语……愿每一位游子,到此洗去身心疲惫,尽情享受仙境之美。(摄影:龚晓)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石光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013136225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