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发生枪击事件 一名警察殉职
2017-04-21 04:17: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0日,在法国巴黎,警察封锁香榭丽舍大街附近街道。新华社记者陈益宸摄

  新华社巴黎4月20日电(记者韩冰 应强)法国媒体20日报道说,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当地时间当晚8时许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警察死亡、一名警察重伤。枪手已被击毙。

  事件发生后,巴黎警察局在推特上要求市民避开香榭丽舍大街区域。

  一名当时在现场的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他听到20多声枪响。

  法国新闻电视台BFMTV直播显示,香榭丽舍大街上已停着数十辆警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投票将近,逾两成法国选民仍在摇摆
    4月19日,在法国蒙特勒伊市政厅,一名男子经过为大选准备的投票箱。”面对记者的提问,她的态度还是很坚定,“勒庞的主张太极端了,我们法国人还是挺现实主义的,不愿意脱离欧盟和欧元区,这对我们的未来不好。
    2017-04-20 07:50:51
  • 法国安全部门大选前夕挫败一起恐袭图谋
    法国内政部长马蒂亚斯·费科尔18日宣布,安全部门当天挫败一起试图在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前夕发动恐袭的图谋,逮捕两名涉案极端分子。
    2017-04-18 21:31: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5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