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两部门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并推荐210种优秀书目
2017-04-21 18:33: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黄小希)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全国妇联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1日在京共同启动2017年“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并向全国广大家庭推荐210种亲子阅读优秀书目。

  据介绍,“书香飘万家”活动,将通过抓住世界读书日等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公共文化资源,凝聚社会合力,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活动,满足不同家庭亲子阅读的个性化需求。

  今年的“书香飘万家”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以“亲子阅读、书香润德”为主题。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指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让孩子从小在“第一任老师”的引领和陪伴下,在“第一所学校”养成阅读习惯,体验阅读快乐,让父母与孩子在书香中共同成长,是每个家庭的使命和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巴西福塔莱萨数十辆公交车被烧毁
    东欧多地降雪
    东欧多地降雪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魔力书屋”亮相江苏常州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85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