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力拓一季度生产低于预期
2017-04-20 23:22: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4月20日电(张博)全球三大铁矿石供应商之一的力拓公司20日表示,受澳大利亚部分地区恶劣天气影响,公司今年第一季度产量和船运量均有所下滑,低于市场预期。

  该公司当天公布的生产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力拓在澳大利亚西部皮尔巴拉地区的铁矿石产量为7720万吨,同比下跌3%;铁矿石船运量为7670万吨,与去年同期持平,但较上季度下跌13%。

  力拓首席执行官让-塞巴斯蒂安·雅克说:“尽管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的业务受天气状况挑战,但我们在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稳固生产。”他表示,公司将严格执行资本管理,提高整个企业生产力。

  此外,受智利铜矿工人罢工和印尼铜矿产量减少影响,一季度力拓铜矿产量同比下跌37%至8.42万吨。为此,力拓将全年铜矿产量目标下调至50万吨至55万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57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