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食药监总局:32批次中药饮片菊花及1批次连翘不合格
2017-04-20 23:20: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陈聪)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日通告,食药监总局在近期抽检中发现,标示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分公司等29家企业生产的32批次中药饮片菊花不合格、1家企业生产的1批次中药饮片连翘不合格。

  根据通告,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标示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分公司、河北全泰药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柏林药材加工厂、上海真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广东汇群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广西贵港市神农药业有限公司、广西张益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32批次菊花不合格。不合格项目包括含量测定、性状。

  标示为北京亚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连翘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含量测定。

  根据通告,相关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上述不合格中药饮片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召回产品,并进行整改。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上海车展:奔驰A级概念车全球首发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天舟一号货运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谷雨时节农事忙
    谷雨时节农事忙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乡村“小京迷”唱京戏 传承国粹展才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55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