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旗舰访问菲律宾
2017-04-20 14:00: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4月20日电(记者袁梦晨 王羽)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20日上午抵达马尼拉南港码头,对菲律宾展开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菲律宾海军公共关系主任卢埃德·林库尼亚介绍说,此次随同“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到访的还有俄海军“佩琴加”号燃油补给舰。访问期间俄菲海军将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瓦良格”号22日将会开放给当地民众参观。

  今年1月,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反潜驱逐舰和“鲍里斯·布托马”号补给舰曾到访菲律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曾登舰参观,并希望俄海军官兵“常来”。

  自杜特尔特2016年6月就任菲律宾总统以来,菲俄之间的军事合作日益密切。杜特尔特将于下月访问俄罗斯,据菲律宾国防部透露,访问期间菲律宾有望与俄罗斯签署两国军事合作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菲律宾推出“大建特建”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菲律宾将在六年内投资8.4万亿比索(约合1.16万亿元人民币),在全国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2017-04-19 10:47:22
  • 菲律宾5月将与美国举行“肩并肩”联合演习
    (记者 张明)菲律宾军方16日透露,菲律宾5月将与美国在菲境内举行“肩并肩”年度联合演习。菲律宾军方官员16日对媒体表示,本次菲美“肩并肩”联合演习预计为期10天,聚焦于打击恐怖主义及救灾、人道主义救援等项目,“不会再有实弹演习环节”。
    2017-04-17 07:26: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江苏盱眙:小龙虾抢“鲜”上市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2017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埃及发现贵族大墓 出土多具木乃伊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中越海警举行2017年首次北部湾共同渔区海上联合检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084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