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光明日报启动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
2017-04-18 22:18: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 18日,光明日报社在京宣布启动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光明智库”同期揭牌,宣告正式成立。会议介绍了即将上线的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重点项目——光明直播APP,举行了光明网与映客直播签约仪式。

  思想理论融媒体传播工程以“思想理论”为核心指向,以“融媒体”为载体介质,重在解决意识形态、思想理论领域新媒体形态的传播问题。该工程主要从内容体系、传播体系和智力支持体系三个部分进行重点建设。

  据介绍,2014年12月,光明日报创立理论周刊《智库》版,2015年5月成立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大学智库、明政智库等共同形成“光明智库群”。“光明智库”在整合这些研究机构力量的基础上,通过组织重构和生产流程再造组建而成,是光明日报社举全社之力打造的新型媒体智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绝壁凿“天渠” 壮志凌山河——记贵州遵义市老支书黄大发
    C919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C919首架机通过首飞放飞评审
    首届青岛赏花会开幕
    首届青岛赏花会开幕
    反恐突击手炼成记
    反恐突击手炼成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3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