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蒙古国两名军人在训练中死亡
2017-04-12 15:10: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12日电(记者郑闯)蒙古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部12日通报说,两名军人11日在蒙古国武装力量综合训练中心的一次军事训练中死亡,另有8人受伤。

  在蒙古国武装力量总参谋部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副总参谋长巴达姆巴扎尔少将通报说,此次事故由扔手榴弹训练中发生意外爆炸所致,死亡的两名军人均有在南苏丹参与维和行动的经历。

  据通报,蒙古国国防部和武装力量总参谋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蒙古国武装力量综合训练中心位于首都乌兰巴托以西约65公里处,是蒙古国军方的一处重要军事训练基地,经常被用来举行国际性军事演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蒙古国拟大力治理污染问题
    蒙古国自然环境与旅游部长奥云浩日勒22日说,蒙古国拟在2025年前投入9.9万亿图格里克(约合277亿元人民币)用于治理空气、水以及土地污染。
    2017-03-23 17:37:12
  • 蒙古国议长表示将大力发展游牧旅游业
    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议长)恩赫包勒德13日说,蒙古国将大力发展游牧旅游业,力争将蒙古国打造成国际游牧旅游中心。
    2016-10-14 05:27: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079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