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开行推出首期30亿元易地扶贫搬迁专项柜台债券
2017-04-12 14:57: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许晟)记者12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国开行于12日至18日通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各业务网点发行首期不超过30亿元易地扶贫搬迁专项柜台债券,债券采用3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利率3.88%。

  本次扶贫专项柜台债券募集的资金将全额用于国开行易地扶贫搬迁贷款项目,涉及河南、湖北、广西等8个省区共18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涵盖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约65万人次。

  据了解,上述三家承办银行通过柜台向个人、企业、金融机构及其他人民银行规定的投资者销售。为鼓励责任投资理念,国开行将与承办行一同为投资者颁发认购证书。

  近年来,国开行聚焦脱贫攻坚,加大对扶贫开发的支持力度。仅2016年,国开行就已成功发行9期易地扶贫专项金融债券,筹集易地扶贫搬迁信贷资金336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9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