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鲁台资企业强信机械科技将回台上市
2017-04-09 10:01: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4月9日电(记者王子辰)台资企业强信机械科技(莱州)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将于5月26日在台正式挂牌上市。这是山东省第二家台资企业在台湾上市。

  强信机械科技1996年成立于山东省莱州市,是全球工业缝纫机零配件重要品牌商之一,主要生产及销售各类工业缝纫机刀类、针位组及自动剪线装置等产品,并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开发、品质保证、售后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营销网络遍及世界各地。该企业既有自创品牌,也与世界知名工业缝纫机品牌大厂合作。

  据悉,强信科技本次上市总股本5800万股,拟募集资金850万美元,募投资金将在莱州市投资建设精密数控机床生产线。

  2015年11月,济南大自然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山东省首家回台上市的在鲁台资企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新华
新闻评论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8112077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