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缅甸发生撞船事故致20人丧生
2017-04-08 04:34: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仰光4月7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消防部门人员7日说,在缅甸西南部伊洛瓦底省一河流中发生两船相撞事故,造成20名乘客丧生。

  消防部门人员7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晚7时30分许,行驶在缅甸西南部伊洛瓦底省一条河流中的“银星”号客运船与“纳迪瑞金”号运石船相撞后倾覆。“银星”号上载有约60名乘客,事故导致20名乘客丧生。消防人员说,发生撞船事故的原因可能是没有灯塔照明。

  晚11时许,伊洛瓦底省首府勃生市一名参与救援行动的警官告诉记者,撞船事故获救者已达40人,遇难者人数为20人,包括4名儿童。

  这名警官说,获救者不清楚船上到底有多少人,获救人员中没发现“银星”号客运船驾驶员,运石船的船长已被移交给当地警方。他说,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国际)缅甸伊洛瓦底省发生两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0名乘客丧生

  4月7日,在缅甸伊洛瓦底省,一辆救护车在撞船事故现场附近待命。据缅甸消防部门消息,缅甸伊洛瓦底省7日晚发生两船相撞事故,造成至少20名乘客丧生。 新华社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赛马节上的“女士日”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瑞典警方逮捕卡车袭击案两名嫌疑人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西湖春色醉人 踏春赏花正当时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海军第26批护航编队开展海上航行补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330129527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