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就斯德哥尔摩暴力袭击事件向瑞典国王致慰问电

2017年04月08日 17:00:12 来源: 新华社

习近平就斯德哥尔摩暴力袭击事件向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就斯德哥尔摩暴力袭击事件向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致慰问电,对暴力袭击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习近平表示,中国愿同瑞典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为维护中瑞两国及世界安全和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 潘子荻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就斯德哥尔摩暴力袭击事件向瑞典国王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就斯德哥尔摩暴力袭击事件向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致慰问电,对暴力袭击事件表示强烈的谴责,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